Sorry

M+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.

M+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。

M+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。

舉辦活動

為各種文化、企業及慶祝活動提供與別不同的獨特場地,讓你和客人盡享維港迷人景緻。

計劃你的活動

會議

會議

企業活動

企業活動

飲宴盛會

飲宴盛會

私人聚餐

私人聚餐

獨特體驗

獨特體驗

專享餐飲服務

我們專業、熱情、經驗豐富的餐飲團隊,將為你打造難忘而出眾的美食體驗,由精緻巧食到豐富筵席,一應俱全。我們亦會致力按照你的要求,靈活制定菜單,滿足你的口味。

專業活動統籌服務

專業活動統籌團隊悉心的安排,致力讓你和你的客人及摯愛盡情共聚,享受最美好的時光。我們提供一站式的配套服務,包括活動管理、製作、花藝裝飾、個性化服務、音響、燈光等。

請致電 (852) 2200 0800 或電郵至[email protected],與我們的專業團隊成員進一步商討你的活動。

獨特體驗

讓你的活動變得與別不同!我們的團隊能為你和客人提供獨特的M+體驗,包括於M+展廳提供導賞、於M+戲院進行私人放映活動,乃至於學舍舉行藝術工作坊。

載入中